紅豆湯的糰子

【戀與】太太待產中先生請自重-周棋洛(繁字)

妳懷孕的事情一出,最高興的莫過於周棋洛,男人不惜以退圈相逼,死乞百賴的要來將近半年的陪產假,作為交換條件,懷孕期間,妳和棋洛的一切飲食都由專業營養師把控,嚴禁一切垃圾食物,(這其中當然包括你倆摯愛的薯片)日復一日,吃著無比健康的孕婦餐,起初你們還能笑著戲稱這是「同甘共苦」,而今的,看著菜單,兩隻吃貨深刻體會到「生不如死」的感受,終於,妳的忍耐到了極限......
「洛洛,我好想吃薯片!好想吃炸雞!好想吃冰淇淋!」
「我也好想吃薯片!好想吃雞塊!超想吃souvenir的布丁!!!」
周棋洛將臉輕輕貼上妳的肚皮,委屈巴巴的哭訴道:「明明好不容易休假半年,遠哥怎麼還天天逼我重訓!老婆也是,孕婦不都肥嘟嘟圓滾滾的嗎?吃這種東西,要是我們家小薯片餓死怎麼辦?」
周棋洛用臉頰蹭了蹭妳的脖子,妳被男人浮誇的語氣逗樂了,可憐兮兮的模樣讓妳忍不住往他臉上掐了一把,笑道:「沒想到我們家小奶狗矯情起來,別有一番風味?」
聞言,周棋洛微微一愣,喃喃自語道:「我果然還是想吃薯片......」
妳被他語焉不詳的碎念弄得滿頭霧水,然而不等妳發問,周棋洛用雙手環住妳的脖子,欺身覆上妳的唇。
懷孕之後,男人一直很收斂,妳原以為只是如往常輕輕一碰便縱著他,沒想到那個混帳居然撬開妳的牙關,開始掠奪妳的氧氣,舌尖描摹唇紋的酥麻感讓妳渾身一顫,慌忙推開得寸進尺的臭男人,紅著臉罵道:「周棋洛,你、你別太過份了!孩子們都看著呢!」
周棋洛蹭了蹭妳的臉頰,賠笑道:「吃不到,讓我舔一口也好嘛!」

#周棋洛你個大豬蹄子!
#薯片小姐真可愛

小劇場:產房秘辛

「老婆fighting!我相信妳!」
「老婆別緊張!我幫妳擦汗!」
「老婆用力!加油!妳可以的!妳一定做的到!」
周棋洛深情款款的握著妳的手,在妳耳邊絮絮叨叨,懇切的模樣和溫柔的語調迷倒了一眾護士,然而,下半身撕裂般的痛楚讓妳完全失去欣賞男色的興致,周棋洛的溫柔叮嚀在妳耳裡,就像百萬隻亂飛的蒼蠅,弄得妳頭痛欲裂。
「你,安靜......一點!」
用力握住男人的手,妳咬牙切齒的回道。
在妳痛到失去意識前,男人說了一句讓妳恨不得切他下體的垃圾話:「真這麼痛,要不我們別生了吧!」
語畢,徹底失去理智的妳用盡吃奶的力氣朝他吼道:「周棋洛,你現在立刻給我滾出去!在老娘生完孩子之前的,我不想看到你!」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