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的糰子

【恋与】当妳生了一对双胞胎-许墨

自从妳生了两位小公主后,许教授成天抱着公主们亲热,看他们父女三人其乐融融的景象,妳总有种自己被打入冷宫的错觉。
「夫人,想什么这么出神?」
顺着声音抬头,女儿们攀在许墨肩头上,一左一右占据了他温暖的胸膛。见状,妳瘪瘪嘴,不高兴地别过头,拒绝回话。
旁人也罢,偏偏这两只狐狸精是从妳肚皮里跑出来的,舍不得打、不舍得骂,妳只能暗自憋屈,默默怀念婚前和许墨的两人时光。
「果然天下乌鸦一般黑,男人呀男人!到嘴的肉就不珍惜了!」
满心烦闷的妳并未意识到自己将心里话脱口而出,更没有察觉许墨悄悄上扬的唇角。

许墨把女儿抱回公主房后,一踏入房门,就看到妳兀自将棉被卷成一团,十分刻意的背对着他,他缓步走到妳床边,捧起妳的脸,笑问:「怎么开始吃起女儿的醋了?」
对上那双温润的眉眼,妳又羞又恼的嗔道:「反正我人老珠黄,比不上你那两个青春洋溢的小公主!」
闻言,许墨复上妳的唇,他轻而易举地撬开妳的牙关,唇舌激烈而热切的缠绵着,寂静的夜色中,妳的耳畔只剩下急促的喘息和细微的嘤咛。
「唔!」
妳被他突如其来的亲吻弄的晕头转向,直到氧气耗尽的前一瞬,才后知后觉的拍打他的胸膛,男人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妳的唇。

还没回过神的妳依偎在他怀里,抚着心脏大口大口喘着气,许墨笑盈盈地望着妳,节骨分明的长指轻轻抚过被他吻肿的红唇。
「小傻瓜,无论过了多少年,妳都是我此生挚爱的女孩。」

小剧场:小恶魔与真魔王

为了避免女孩们跟妳争宠,妳趁着许墨出差的时候暗自排好了行程,打算将两个女儿送去夏令营,好好享受得来不易的两人时光。
尽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但妳实在没把握在许墨面前瞒天过海,于是妳打算试着套路自己聪明绝顶的先生,以避免自己被他秋后算帐。
「夫人是想我了吗?」
许墨温柔的嗓音借由冰冷的机械漂洋而来,一听到他的声音妳便莫名地想哭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后才傻呼呼地想起这是通话中。
「我的傻夫人刚刚是在点头了?我们还是开视频吧!许久不见我想看看妳的模样,确认一下,我的傻夫人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呢?」
妳一边手忙脚乱地整理背景,一边回道:「好,你等我一下!」
电话彼端传来男人参着浓厚笑意的叮嘱:「别急,小心别磕着碰着了!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等妳。」
妳红着脸向镜头挥挥手,笑道:「好啦!看的到我吗?」
画面中的男人莞尔一笑,柔声道:「看到了。许久不见,夫人变得更美了!」
妳被他说的面红耳赤,差点忘了自己打这通电话的目的,摀着滚烫的双颊妳撒娇道:「这些话你当面跟我说我会更开心的!我们好久没有两人世界了,等你回来,陪我四处走走,好不好?」
妳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许墨的神情,唯恐他察觉了妳的小心机,出乎意料的,他只是扬唇轻笑:「那是我的荣幸。跟妳一起,去哪都好。」

妳不知道的是,两个女儿老早就跟许墨串通好,妳挑的夏令营本就是姊妹俩梦寐以求的旅行,老狐狸的基因是会遗传的!妳自作聪明的小伎俩,在真魔王眼中其实傻的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