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的糰子

[恋与]当妳生了一对双胞胎(怼怼篇)

#当妳生了一对双胞胎
#恋与制作人
#李白周许
#每次码怼怼的片段都码到笑场
【李泽言的场合】

常言道:「儿女是父母的前世情人」,产检后,妳笑咪咪告诉他:「刚好一男一女,看来咱们前世都挺专情的!」
理所当然的,他回了妳一句笨蛋。

--------------几年过后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,但是你家女儿却完美的继承了李泽言的基因,
独立、懂事以及青出于蓝,怼死人不偿命的一张嘴,明明妳给她生了一张漂亮的脸蛋,女儿却总是皱着眉、臭着脸,满脸嫌弃的吓跑想跟她告白的小男孩,就连李泽言放下身段想跟女儿亲近,也只会得到这样的回应:
「幼稚、无聊、我看爸爸你是不清醒吧!」
难得能看见李泽言吃瘪,妳抱着亲爱的儿子笑得很不厚道:
「李泽言,你老实告诉我,你上辈子到底是怎么虐待我女儿的?」
男人用阴恻恻的眼神瞪着妳身上的粉团子,没好气地回道:「母子俩一样笨。」
与李泽言悲惨的境遇不同,儿子完美的继承了妳的好相处的个性以及异于常人的吃货本性,看着你们母子俩成天腻歪在一块儿,搞的李大总裁越发憋屈。
「你嫌弃我呀?那下辈子我嫁给你儿子。」
无视低气压的男人,妳在儿子脸上大大的香了一个。

那天晚上,待孩子们入睡后,李泽言将妳按在床上,把妳彻头彻尾地吃干抹净。

「此生,来世以及此后的每个轮回,除了我妳谁也别想嫁。」

小剧场:学园里的高岭之花

恋语市最高级的私立小学中,
有个不成文的传统:凡是跟校花告白的男孩,
都是笑着走过去、哭着跑回来。
今天是小男孩暗恋校花的第一百天,他鼓足了勇气走到校花面前。
「那个,我、我喜欢妳很久了!请、请收下这封信!」
冷眼望着面前的男孩,校花用稚嫩的童音义正严词的训斥:「老师说过,和人说话要看着对方的眼睛,你刚才的行为很不礼貌, 我根本不认识你!所以我不会收陌生人给的,来路不明的东西!还有......」
话还没说完,男孩就红着眼哭着跑开了,然而,校花却不打算轻易放过他,冷冷地补了一枪。
「说没两句就哭出来的男人实在太窝囊了!」

评论(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