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的糰子

【戀與】當妳生了一對雙胞胎-李澤言

常言道:「兒女是父母的前世情人」,產檢後,妳笑咪咪告訴他:「剛好一男一女,看來咱們前世都挺專情的!」
理所當然的,他回了妳一句笨蛋。

--------------幾年過後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

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,但是你家女兒卻完美的繼承了李澤言的基因,
獨立、懂事以及青出於藍,懟死人不償命的一張嘴,明明妳給她生了一張漂亮的臉蛋,女兒卻總是皺著眉、臭著臉,滿臉嫌棄的嚇跑想跟她告白的小男孩,就連李澤言放下身段想跟女兒親近,也只會得到這樣的回應:
「幼稚、無聊、我看爸爸你是不清醒吧!」
難得能看見李澤言吃癟,妳抱著親愛的兒子笑得很不厚道:
「李澤言,你老實告訴我,你上輩子到底是怎麼虐待我女兒的?」
男人用陰惻惻的眼神瞪著妳身上的粉糰子,沒好氣地回道:「母子倆一樣笨。」
與李澤言悲慘的境遇不同,兒子完美的繼承了妳的好相處的個性以及異於常人的吃貨本性,看著你們母子倆成天膩歪在一塊兒,搞的李大總裁越發憋屈。
「你嫌棄我呀?那下輩子我嫁給你兒子。」
無視低氣壓的男人,妳在兒子臉上大大的香了一個。

那天晚上,待孩子們入睡後,李澤言將妳按在床上,把妳徹頭徹尾地吃乾抹淨。

「此生,來世以及此後的每個輪迴,除了我妳誰也別想嫁。」

小劇場:學園裡的高嶺之花

戀語市最高級的私立小學中,
有個不成文的傳統:凡是跟校花告白的男孩,
都是笑著走過去、哭著跑回來。
今天是小男孩暗戀校花的第一百天,他鼓足了勇氣走到校花面前。
「那個,我、我喜歡妳很久了!請、請收下這封信!」
冷眼望著面前的男孩,校花用稚嫩的童音義正嚴詞的訓斥:「老師說過,和人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,你剛才的行為很不禮貌, 我根本不認識你!所以我不會收陌生人給的,來路不明的東西!還有......」
話還沒說完,男孩就紅著眼哭著跑開了,然而,校花卻不打算輕易放過他,冷冷地補了一槍。
「說沒兩句就哭出來的男人實在太窩囊了!」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