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的糰子

【戀與】當妳生了一對雙胞胎-白起

「老公~你難得連休怎麼還想泡在健身房裡,不是應該跟親愛的老婆風花雪月,增添夫妻之間的小情趣嗎?」
抱著白起的手臂,妳用身體擋住門板,不滿的抱怨道。
「咳.....不是我,是兒子們。我想檢查他們的訓練狀況。」
妳這才發現白起身後全副武裝的兩個兒子,一年365天不是制服就是運動服,看著父子三人的打扮,妳覺得頭上青筋直跳。

雖然在兒子面前撒嬌讓妳很彆扭,但為了能夠一同出遊,妳牙一咬,狠心決定捨棄了不值錢的面子,深呼吸、吐氣,盡力放軟了語氣,不依不饒央著白起笑道:「老公~你難道不覺得難得的假日,全家出遊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嗎?」
聽罷,白起的面色陡然一沉,撫著脖子,僵硬的別過頭,似委屈似埋怨的說道:「......我以為妳只想跟我在一起。」
妳被白起突如其來的直球弄的有些不知所措,只能紅著臉低聲囁嚅:「我......」
妳正糾結著,兩個兒子卻不約而同的吼道:「爸、媽,我們去鍛鍊了。」
不待妳答話,兩個兒子就急匆匆的衝出門。
「除了基本訓練,回家前操場跑十圈,我會讓韓野盯著你們,別想偷懶。」
眼看孩子走了,妳也沒什麼好害臊的,只能半撒嬌半抱怨的嗔道:「自己愛鍛鍊就罷了,連兒子也不留給我。」
白起牽起妳的手,放在唇邊輕輕落下一吻。
「我不在的時候,我希望兒子們可以保護妳。
而且.......他們已經每天窩在妳身邊,就讓我,獨佔妳幾分鐘吧。」

小劇場:韓野和他的小祖宗們

「韓野叔叔早!」
聽到白家兄弟的稱呼, 韓野的內心是崩潰的,他追隨白哥十幾年,同時魯了十幾年、被餵了十幾年的狗糧,白哥成家立業、婚姻幸福美滿,如今他卻依舊孤苦伶仃,孤苦伶仃也就罷了,韓野好端端的「傑出青年」(自稱)居然被幾個毛頭小子叫叔叔。
當韓野沉迷於自己逝去的青春年華,無法自拔時......
「叔叔,你別再分心了!爸爸要你監督我們訓練的!」
看著白家兩兄弟在健身器材上揮灑汗水,俊俏的面孔、 挺拔的身形以及結實的肌肉,韓野默默低下頭, 望向自己一片平坦的腹部--果然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(TAT)
幾年前,他還能仗著身高優勢逗弄兄弟倆,而今,兄弟倆只消一拉、一扯,就輕而易舉的把韓野撂倒在地。更過分的是, 白起知道這件事後的反應:
「不是所有犯人的身形長都像韓野那樣瘦弱,你們摔了韓野也沒什麼好自豪的。」
蒼天啊!小弟不求尊重,求您至少施捨點憐憫好不啊!?

「韓野叔叔,我們今晚能去你那裡嗎」
二度被孩子們喚醒,韓野連忙反駁:「可是,白哥不是要檢查你們的訓練結果嗎?」
「如果我們現在回家去,打攪了爹娘的情趣,老爸是絕對不會放過我們的!」
男孩們一左一右拍了拍韓野的肩膀,語重心長的說道:「叔叔,認命吧!咱們是一條船上的人。」
(在他親爹眼中,除了媽媽,天底下其他人都是一樣的)
韓野按捺著唇角的抽搐,心道:「我究竟是造了什麼孽才攤上你們這群冤家。」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