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的糰子

【恋与】当你生了一对双胞胎-周棋洛

「棋洛,你真的不考虑让孩子们当童星吗?
看看两个小宝贝多有天赋啊!」
周棋洛臭着脸一口回绝经纪公司的提案。
自从妳和棋洛结婚后,不少经纪公司就在打孩子们的主意,虽然跟孩子一起工作的确可以省去接送和看护等不少麻烦,但你们终归舍不得孩子从小就暴露在萤光幕前,无论工作多忙、无论出差多远,每周至少一次全家同桌进餐,是妳和棋洛一直以来的坚持。
今天正是全家聚餐的日子,妳刚做完菜,就听见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,没多久伴随着大门被推开的声响,周棋洛兴奋的喊声就传遍整间屋子。
「老婆~宝贝们~我回来啦!你们想不想我啊!」
「都几岁了还像孩子一样」妳无奈又甜蜜的叹道。
忽然,一声凄厉的尖叫,妳吓得丢下手边的厨具,慌忙冲到门口。
「爸爸啊啊啊啊啊啊!」
两个孩子在周棋洛怀里哭的不能自己,光听那撕心裂肺的哭嚎声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孩子死了爹。
看着眼前这副光景,妳有种无语问苍天的感觉,每当周棋洛回家,两个孩子总是哭的死去活来,起初妳还曾为此难过了好一段时间,如今已经麻痹的妳只能强按着抽搐的嘴角,默默等待这场闹剧自动结束。
「唉......孩子们啊!」
当跟在棋洛背后的沈远拿出手帕抹眼泪时,妳终于受够这场闹剧。
「宝贝们,远哥,先进来吃饭吧!至于周棋洛,等你哭干净了再进门。」
语毕,周棋洛怀里的两个孩子毫不犹豫的弃他而去,分别跑过来抓住妳的左右手。
「妈妈,今天晚餐吃什么?」
「吃饱饭可以吃一包薯片吗?」
不待妳答话,肩膀忽地一沉,周棋洛抱着妳的腰,将脸埋进颈窝轻蹭,因疲倦而暗哑的嗓音反倒多了几分惑人心弦的性感,他在你耳畔轻声撩拨着:
「我也好~久~没有吃『薯片』了,今晚可以让我吃个够吗?」

#果然还是薯片小姐的味道最好吃
#周棋洛你个混蛋我明天要上班啊

小剧场:薯片的滋味
「爸爸这次买了好多地区限定的薯片,妳想先吃哪一包?」
男孩坐在成堆的薯片中,愁眉苦脸的问道。
「看起来每包都很好吃,要不我们每包都拆开来吃一点试试味道?」
女孩的脸上扬起甜蜜的笑容,作势要拆封。
「不行啦!妈妈会生气的!」
「哥哥笨笨!每次爸爸回家,妈妈都会睡到很晚,根本没有时间做饭给我们吃,你看!这包早餐,这两包午餐,这一包点心,是不是很刚好!」
看着妹妹纯真(?)的笑容,禁不住诱惑的男孩便默许了她的行为。
于是乎,当沈远因为联系不到周棋洛而奔来你们家时,看到的第一幕,便是两个吃薯片吃撑了的孩子,倒在一堆空薯片中呼呼大睡。
#沈叔叔辛苦了

评论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